函数

米画师:一丘之貉 微博∶普通函数呀 谢谢看我画画还没有取关

这其实是一颗整理八经的烟雾弹我真的没画完腿个半身充当一下门面
关键词大图真的有,p2表情包也有我好秃。过两天就补我一定不鸽。我好柔弱啊叹气
关键词:老式火车站,电影,灯笼

【去年】
王杰希:春天到了我们去旅游吧
叶修:是不是要去站台好麻烦
王杰希:好像还有行李箱,说走就走的旅行我都收拾完了
叶修:不走
叶修:死也不
王杰希:目的地有灯笼还有电影
叶修:不
【遂,春日计划,卒】
【本年】
叶修:春季到了我们去旅行吧
王杰希:去不,去年你死都没去
叶修:真的不去么路上风景挺好,晚上有花灯。
王杰希【眼神逐渐不坚定】:不去
叶修:好的那别去了
王杰希:?????wtm
最后艾特娇俏主催
@陌上桑叶℃

评论(4)

热度(5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