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

米画师:一丘之貉 微博∶普通函数呀 谢谢看我画画还没有取关

【黄叶】论话痨的正确打开方式


前方有病ooc慎重

不怕ooc欢迎一起互相伤害

 

叶修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发现自己昨晚是睡在电脑桌前的椅子上的。

 

 

叶修表示他也不知道他是怎么缩在椅子上过了一
夜的。

 

电脑的画面还停留在君莫笑拿着千机伞停在一条小巷的正中。



   叶修伸手摸了下,果不其然地又是有些发热。



  “老叶老叶!你这个懒虫快起床啦!Woc老叶?你别告诉我你昨晚就是这样子睡的啊,有好好的床不睡,装什么深沉啊要睡椅子真是的多大的人了,也不爱惜爱惜自己。等老了,有你受的不会吧叶不修你发烧了?!”



  “可去你的吧少天,眼睛正常点。哥怎么就感冒了,是你眼睛出毛病了吧?多吃点秋葵啊少天”




  这边叶修还在咂咂嘴回忆着自己这个老前辈对荣耀女神的热爱呢,条件反射行的回答了一句,另一边就有个人直接推门而入。看到缩在椅子上披着被子窝成一团的叶修一愣,半秒钟后就又开启了话痨技能。



  “少天啊,哥这都奔三的人了还不老啊,尊老爱幼啊懂不懂,还有,我今儿的身体——倍儿棒。”



  叶修漫不经心地抽出根烟叼住,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腿,然后把君莫笑的账号卡抽了出来,压在键盘下面。




   你都不爱幼我还尊个什么的老。





  黄少天在心里默默地腹诽了一句,然后换上了特灿烂特别良心的笑容:“叶队你提秋葵我就不说什么了,我可是来叫你准备吃饭的!我跟你说今天的午饭特丰盛,苏妹子说要亲手下厨什么的。然后就让我叫你去厨房给她搭把手啦……”





  “哦。”叶修从椅子上下来,扯过搭在一边床上的国家队队服的外套套上,光着脚一边用手在裤兜里摸打火机一遍走到鞋柜旁边找出一双帆北京老布鞋就打算换上“怎么的啊少天,笑的这么开心,看你这样儿可是有的渗人啊。”




  “渗人渗个什么呦,叶队我哪天不是这样”黄少天讪笑这,却突然发现叶修竟想直接穿着这个出去,忙拉着了叶修。



  “等等我说你还真不知羞了啊!你穿着队服却套个破布鞋就出去,也不怕万一你粉丝看到了粉转黑嘛。然后不再喜欢咱国家队队服了这可怎么整!我跟你说,如果我现在拿手机给你照张相发微博上去你肯定刷刷刷刷刷地要掉好几万个粉!”




  黄少天想着这事儿的可行性,一边儿啦着叶修,一边还真要从兜里摸手机。





  “他们爱的是哥的才华,才不像你们这群人天天揪着我的衣品和烟不放。”




  叶修虽然嘴上这么说但还是扑过去拎走了黄少天的手机揣进了外套的口袋里,并弯腰把那双北京老布鞋放好,然后拿出自己那双落了薄薄一层灰并不常穿的皮鞋。



  然后返回了屋里打算找双袜子。



  “我们让你戒烟还不是为了你身体好,苏妹子都知道的事儿,哎呦喂老叶你这柜子也有点儿太乱了啊?”



。黄少天就站在门口,看叶修蹲在一个堆满了衣服裤子袜子什么的衣柜前面翻翻找找半天才翻出来一双袜子。




  然后叶修看了看地上的皮鞋,拿着袜子坐在床上不动了。



  “诶叶队,速度速度速度速度速度!怎么又赖床上去了啊我说,可别让沐橙妹子等急了啊,那样我们可都没饭了啊叶不修。”



  黄少天表示他并不能理解前斗神现散人顺便兼职荣耀百科全书的思路。




  然后他就理所当然的进了叶修的房间并想要把叶修拉起来。



  “少天 ”还没等黄少天真正碰到叶修,叶修就一脸深沉地看着像他伸手的黄少天,语气也是摆脱了慵懒很少见的严肃。



  “啊?”




  黄少天伸出去的手停在了半空,迷之尴尬。



  “你看我日日夜夜为荣耀女神付出这么多,身心俱疲啊,所以少天你看你是不是应该帮我做些事情?”



  “???”



  帮什么?



  难道说是沉迷于荣耀所以一直没办法发泄的欲望?



  这是一点也不纯洁的黄少天第一时间想到的东西。



  感谢某苏姓某楚姓某唐姓及广大的联盟女性选手所做出的贡献!



  然后黄少天就开始脑补起了限制级的画面。



  然后并不意外地脸红了,耳根子也是。




  “其实很简单的,帮我拿一下那边桌子上的纸和鞋油,我要擦鞋。”



  叶修恢复了原本懒散的的语气,整个人都放松了下来,并且有继续缩成一团的趋势。



  “exm????????”



  黄少天内心跑过一群羊驼。



  他,他是不是拿错了剧本啊!




  这和同人本儿里的那些东西不一样啊喂!




  接下来不应该是他把叶修推到了嘛!





  黄少天在原地愣了三秒,内心被“我要换剧本”和“我一定走错片场了”疯狂刷屏。





  好容易在叶修好似看孙翔的眼神中回了神,目测了一下放着纸的书桌和叶修床之间的距离,黄少天突然就笑了“我说叶队啊,就这么点路自己走走?”




  “我不,你帮我。”叶修在床上百无聊赖的把自己团起来又放松下去。




  “好歹运动一下啊叶不修!你这样下午训练完被队长拉去健身的时候该怎么办啊?”




  “才不要,船到桥头自然直,以后的事就留给以后吧。”叶修眯着眼睛,极其不情愿“我说少天啊,你还去不去拿啦,帮个忙,嗯?”




   黄少天被叶修盯了盯,耳根刷的就红了。




  “好好好我这就去拿,叶修你别看了小心为老不羞!”




  然后黄少天在叶修怀疑他是否需要再买一箱六个核桃的视线中认命地去拿了纸和鞋油,又绕回来自觉地蹲下去拿着纸巾蘸着鞋油一点一点很仔细地擦鞋。




  叶修看着他泛红的耳根,眯了眯眼。




  “春天的脚步进了,山朗润起来了,水涨起来了”


  太阳的脸红起来了嘞。




  叶修一脸无聊顺便在黄少天擦鞋的时候撸了一把他的毛儿。



  “叶不修!!!不要随便撸我头发啊我又不是狗可以随便薅毛!还亏我好心帮你擦鞋。”





  “得了吧少天,我就摸摸怎么了”叶修一巴掌糊在了黄少天脑袋顶上“怎么嗯,这脑袋金贵得连碰都碰不得?”




  黄少天听了叶修最后习惯性的尾音,被勾的耳根子通红。





  “咳咳咳咳咳咳咳咳”黄少天低了低头,用头发挡住发烫的耳朵“走吧走吧,苏妹子快等急了。我说老叶你也不看看现在几点了,你都磨蹭了快二十分钟了!快快快快快快一点啊叶队!”




  “那么急干嘛啊。”叶修不急不慢含着烟“我都多大的人了,怎么跟少天你比速度。”





  “老叶!你再不动弹我可要给你报菜名了啊!真是的,我一场比赛十几万的身价反倒过来叫你下去你还拖,真是白瞎了沐橙姐忙了一早上”黄少天清了清嗓子,扯着叶修胳膊的手依旧毫不放松“听好了,今天早上沐橙姐可是做了鳕鱼培根吐司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红烧凤爪鸡蛋肠胡萝卜包老婆饼蛋挞烧麦河粉!你要是再不走我就自己下去然后把这些统统吃光了!赶紧下去啦老叶!”




  叶修的手继续摸着打火机,不聊嘴中的烟却被黄少天上前一步一把夺下“老叶你可省省吧,队长不都给你戒烟糖了嘛还抽个什么烟!真是的我们不让你抽烟可是为了你好啊老叶!”






  “不要以为你这样闹我不会说你啊少天”叶修也不去抢烟“你也不是不知道新杰他一天只给我几块儿糖早就吃完了嘛。”




  黄少天挠了挠头,姑且接受了这种说法。



  等叶修洗漱完毕之后,就被黄少天扯着下楼去吃饭。




  期间方锐用刀子划走了叶修小半个老婆饼,张佳乐叉走了叶修一只水晶虾饺,还美名其曰沐橙妹子只做给了叶修中餐他们在苏黎世只能吃西餐,领队有好吃的也要大家一起分享促进队内团结友爱云云。“怎么了啊一个个的,”叶修咬着水晶虾饺腮侧微鼓,吐字略有模糊“我好歹还是你们领队呢,嗯?”




  “还有,黄少天你盯着我的脸看干什么,又不能看出朵花儿来。”叶修终于咽下了那口虾饺。




  “卧槽我才没有一直盯着老叶你脸看呢,又没什么好看的......虽然虚胖但是捏起来手感一定不错。”黄少天连忙撤回一直盯着老叶腮帮子的目光,说的嘀嘀咕咕。




  “少天你刚刚说了什么?我没听清。”



  “哈老叶你居然没听清,你猜呀猜呀猜对了我就告诉你。”黄少天快速解决完盘子里的食品,手按在桌子上低头说了一句“我吃完了”就跑了。



  叶修眯了眯眼睛,并没有错过转过身子的一瞬间,黄少天露出来的通红的耳尖。




  方锐嚼着鳕鱼条,对现队员表示十分关心“少天他怎么了?”




  叶修眯了眯眼睛“大概是春天要到了吧。”




  喻文州投来意味深长的一眼。




  在训练期间,当叶修捧个大茶杯路过黄少天的时候,突然被拉了下来。




  “怎么,呜?”叶修突然感觉嘴里被塞了个甜甜腻腻的球状物,还挺大。



  “别问我这是什么,老叶你天天吃这东西还感觉不出来?好了好了别看我了我要训练啊老叶,别抽烟了。”




  叶修有点莫名其妙的按了按被撑的鼓鼓的脸颊,顺便舔了舔糖:



  嗯,挺甜的,苹果味的。




  一天的训练完事儿之后,叶修像往常一样出门儿,准备买点糖,却在走廊被人从背后一把抱住。



  “怎么啊,突然抱着我。白天还那么害羞,好像早上趁我睡觉的时候偷亲我的不是你?少天啊趁人之危,你的良心不会痛?”




  “我靠老叶你那个时候居然是装睡骗我,还有不许偷偷出去买糖,除非你主动亲我一下!”




  在走廊拐角处,全国家队唯一的正常人李轩的脚步顿了顿,他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完——

  脸红才是一个话唠的正确打开方式,烦烦成为最后赢家迎娶叶修

烟叶什么的真是有趣(≖‿≖)✧

然后发现写出来的是黄叶,一个联文产物,文风不同稍多见谅。接下来 @万俟明烛 就是这个太太开的头哼唧,我写的后半段,文风简直放飞自我。

评论(5)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