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

米画师:一丘之貉 微博∶普通函数呀 谢谢看我画画还没有取关

【all叶】保护领队不被叼走是每个好队员的责任

前方有毒,慎重

不怕的欢迎一起吸毒

  叶修怎么都没想到,自己只是裹了被子睡在自己床上睡了一觉,第二天早上一睁眼整个世界都变了。

  床还是那张床,被子也还是那床被子。叶修才醒还迷糊着呢,刚想摸下床头的戒烟糖——卧槽那个温热的不明物体是什么!!?

  叶修试着拍了拍那个鼓成一坨的被子:“嘿老兄这是我屋。”

  那被子蠕动了几下,冒出来了个发丝凌乱的脑袋:“怎么了啊天榻了?叶不修啊不是我说你这才几点啊天都没亮呢找什么急啊。睡睡睡有事儿一会儿再说,这还早着呢着啥急啊?你不困我困啊叶不修。”

  黄少天明显还糊涂着抱着叶修蹭了又蹭,而且试图把叶修放倒让他抱着更舒服。

  在黄少天半梦半醒间抱着他又舔又咬的时候,叶修想摸根烟冷静一下。再这样下去,他真的控制不住自己天亮之后要对亲队友下手了。

  叶修扶着自己的额头冷静了一会儿,看着依旧无知无觉抱着他舔舔啃啃的黄少天心里有句妈卖批不知跟谁说。

  叶修摸了把脸看时间还早,他尽量忽视黄少天那并不乖巧的动作倒头就睡。

  等第二天早上叶修起来的很早,看着还在熟睡的黄少天,他觉得他需要抽根烟好好思考一下战五鹅的他,如何去跟黄少天真人PK。

  最终叶修还是默默地把黄少天单独留在了他屋,他以为这样古怪的一天就会结束然后变得正常。

  但事实证明叶修还是太甜了。

  或者是他低估了这一天的反常程度。

  叶修早上正要去吃早餐的时候,就看到了张新杰正在那儿称茶叶。

“早啊新杰。”叶修随口打着招呼,“今天挺早啊?”

  “嗯。”叶修欣慰的看着今天也一本正经的打着招呼的张新杰。

   正当饭后叶修捧个大茶杯满训练室查看队员的训练情况的时候,他被王杰希拦下顺便塞了一块糖在嘴里。

  “领队戒烟辛苦了,吃点儿糖。”

  叶修皱着眉捏着糖柄把糖抽了出来,伸舌头舔了两口一脸嫌弃:“大眼儿啊,你又不是不知道哥不喜欢薄荷味儿的糖,还干嘛给这个。”

  王杰希不动声色地盯着叶修伸出的舌尖,嘴里说着:“我这不是没看么,你不吃我吃。”

  “吃吃吃,自己吃去吧大眼儿。”叶修又舔了一口糖,发现自己实在接受不了那股味儿后毫不犹豫地塞进了王杰希的嘴里。

  王杰希含着被叶修舔过的糖,笑得像只刚偷吃完烧鸡的狐狸。

  已经捧着热乎乎茶杯转过去的叶修突然觉得背后一凉。
 

  其它国家队未婚男青年默默的在键盘下面握紧拳头准备中午找王杰希真人PK。

  在叶修路过喻文州的时候,他再次被拦下了。

  喻文州看着叶修因为含了一大口茶水儿微鼓的脸颊笑啊笑,他抬起手在叶修的脸蛋儿上划拉了几下。

  “卖萌是无效的,装可爱是可耻的。”喻文州抬着脸笑的人畜无害,“改过自新重新做人才是你唯一道路啊叶队。”

  叶修眨巴眨巴眼睛,要不是感觉这样对不太起中华文明他绝对要一口茶喷喻文州满脸。

  喻文州望了望他,表情相当的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眼神里有很多他读不懂的东西。

  都是玩战术的人,叶修很清楚喻文州心脏起来是什么程度。

  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先人的名言都说了,不能怼的就躲。于是他捧着茶杯飞快转到了对面,正好看到孙翔满脸怒气死死盯着王杰希的方向,后者坐在窗边儿悠闲吮着那块糖。

  “哎哎哎松手,鼠标要碎了。”

  叶修一巴掌拍了过去,孙翔反手就抓住他。

  叶修痛呼一声:“我靠你属钳子啊?”

  孙翔立马松手不看王杰希了,乖乖坐好,表现得非常惹人怜爱。

  “疼么?”

  叶修很想一巴掌拍他脑门上:“你让韩文清捏你一次试试?”

  “真不好意思啊叶哥,一不小心弄疼你了,下一次我会轻点。”然后他开始专心致志揉叶修发红的手腕。

  等等,下……一次?

你还想要下一次?

  叶修内心有一群澳洲羊驼呼啸而过。

  室内所有人都抬起了头,空气里弥漫起一股微妙的气息。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叶修的直觉还是告诉他,孙翔这样作很可能被集火。

  出于一个团队应该团结友爱以及避免在国外发生群殴不良事件的考虑,叶修难得很有良心地提醒了孙翔:“哎,出门小心点,尤其注意一下韩文清啊。”

  他俩亲密私语这一幕落在旁人眼里,叶修顿时帮孙翔拉了个相当漂亮的强仇,绝不ot的那种。

  韩文清瞪着他们,怒目圆睁,表情超凶。

  叶修觉得后背又是一凉。

  然后他若无其事偷偷夹着一根烟从训练室溜了出去。

  里面……嗯……说不定正在发生血案。

  今天的叶修认真的思考着为什么他的队员会如此反常,而且,为什么他们反常的表现都那么自然!

  可能我的队员昨晚被集体调包了,今天遇到的都是假的。

  没错!肯定这样!

  叶修以他心理战术数十年的经验,毫不犹豫下定结论。

他摸出那根烟,还没点上火呢对面就跑来一个人,也不看路,迎头就撞进叶修怀里。

  叶修被撞得一个趔趄,烟也掉在地上顺便还被人踩了一脚,叶修很心疼地望着,下意识抱紧了怀中呆毛,突然有种想立马回国的冲动。

  “小周啊……你掐烟这动作能不能轻点?”

  周泽楷的脑袋在他怀中蹭了蹭,不知道是在点头还是摇头。

  叶修被蹭得有点尴尬:“行吧……我不抽了。”

  周泽楷脑袋又动了动,用肢体语言告诉叶修不要再唬虚空阵鬼了他们已经够胆小的了。

  “我真的不抽了。”叶修扶着腰,“每次都被你撞这么一下,我真消受不起。”

  周泽楷眨眨眼睛盯着他看了很久,然后他以一个熊抱的姿势告诉叶修他信了,而且很体贴地开始揉叶修的腰以及被撞疼的肩膀,力度把握刚刚好,叶修眯着眼睛竟然觉得挺享受。

  总算对得起长久以来的艰苦训练啊。叶修满足地想。

  只是为什么,这家伙脑袋一直埋在他怀里不肯起来?埋胸吗?他又不是韩文清。

  把脸埋进叶修怀里的周·心脏·泽楷呆毛儿一晃露出了一个纯良的笑容。

  趁其他人乱成一团儿从而趁机把领队叼走真的是最正确的选择,周·人生赢家·泽楷呆毛幸福的翘了翘。

  叶修突然背后一凉,他好像......忽视了什么?

  而还在练习室内的诸位战队成员还在争论不休的时候,喻文州突然露出了个沉思的表情

“等等......你们没发现少了个人么?”

——完——

 
来得早不如来得巧,周泽楷成为最后赢家。

这个不正经的段子是某次发疯后联文的产品,前半段儿是我后半段儿是你们并不正经的 @phoendy灵修 大大。这次段子和脑洞齐飞,灵修大大的文风几乎被我带跑,有点儿小得意。

评论(22)

热度(7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