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

米画师:一丘之貉 微博∶普通函数呀 谢谢看我画画还没有取关

【all叶】我还只是个宝宝

 

前方有病,慎重

不怕ooc欢迎来一起吸毒



  国家队领队的叶修,最近觉得沐橙看他的目光有点儿怪。


  等午饭之后叶修指导完小周顺便被蹭了蹭时,他发现了一道非常不友好的视线。


  等晚饭过后叶修被王杰希拉向他的房间,美名其曰切磋指导时,他又感受到了那道来自苏沐橙的奇妙视线。


  叶修在说是指导王杰希实则是被揩油时,摸了摸下巴感觉苏沐橙最近实在是不对劲儿。


  当晚,叶修抱着被子就做了个可怕的噩梦。


  梦里他是个骑士。他过五关斩六将,打败了王杰希周泽楷,切断了喻文州邪恶的诅咒吟唱终于来到了关押着公主的高塔之下。等叶觉得他终于要抱得美人归的时候突然冒出来了个神秘的橙发男子。


  神秘男抱着叶修亲得他气喘吁吁,叶修有点儿崩溃:说好的叶·人生赢家·赢取公主·修呢?叶修拍了拍橙发男子搂着他的腰还试图向下摸的手,试图拯救一下这个奇怪的世界观“嘿你是谁啊大兄弟?”

 

青年笑笑“我是公主啊。”


  叶修瞪大了他的下垂眼,内心的卧槽怎么都停不下来,说好的QD爽文男主角呢,结果YY大神却是把他交给了耽美大神,他现在可能是JJ架空BL男主角,还是主受的那种。


  叶修的小心肝儿颤巍巍,他又拍了拍已经摸到他屁股的罪恶的手,示意先停停。

 

“你叫什么?”叶修试图拍醒眼前这个假公主,得了吧这个世界都是假的。


  橙发青年舔着叶修的耳垂儿就像在舔冰激凌“我是苏沐橙啊。”


  “我是苏沐橙啊。”


  “是苏沐橙啊。”


  “苏沐橙。”


  “啊。”


  叶修现在的内心是崩溃的,这句话直接让他怀疑人生。


  叶修在苏沐橙小哥哥对他动手动脚的时候醒了过来,他觉得自己再不醒过来就会控制不住对亲队友下手了。他看着苏黎世的宾馆屋顶儿,从来没有觉得它这么亲切。叶修摸了根儿烟冷静一了阵,还好沐橙还是那个只会瞎盯着人看的小姑娘。


  等叶修觉得自己缓过来这股劲儿了,他想都没想就又睡了过去。


  叶修本来以为自己能睡个好觉,结果他发现自己还是太甜了。


  不,应该说是他的队员给他的印象太咸湿了。


  这次,叶修梦见了王杰希。这个王杰希穿着一看就十分正派的白袍,用法杖尖儿指着他的胸口,一副我要除魔卫道的样子,但他做的事情明显有违人设。


  “魔物,还不快现出原形!”王杰希的手不安分的拍着叶修的屁股,堂而皇之的说着要除妖斩魔的话。


  叶修的手突然开始痒痒,他很想抽出王杰希腰间别的匕首给他脖子来一刀。


  你个披着法师袍子的巫妖王!


  叶修还没有实际行动,突然感觉他尾椎骨和头顶儿有点儿痒,好像有什么东西要冒出来。叶修伸手一摸:卧槽这毛茸茸的是什么东西!?敢不敢再扯一点儿?


  王杰希伸出手捏了捏叶修新长出的尾巴,叶修觉得居然还有点儿舒服?好像一不小心点亮了某种不得了的技能。就当他自暴自弃准备放弃治疗的时候,他醒了。


  一觉起来叶修摸了把脸,长舒一口气。

 

  还好是梦。


  叶修看着这也不早了,也就顺便收拾收拾准备起来了。等他往床边儿一摸:
 


  卧槽这个有点儿热乎的不明物体是什么,我的衣服成精了???

 

                                              ——原自一觉起来还在OOC梦里世界的叶修脑内第一反应。


  等那一坨不明物体在被子里蠕动了几下,冒出来了个黑发凌乱呆毛儿坚挺的俊俏脸庞“前辈,早。”周·人生赢家·泽楷抱着叶修的腰蹭了蹭笑得一脸满足。


  叶修惯性地摸了摸周泽楷凌乱的毛儿却发现手感意外的好。叶修感觉自己的隐藏属性突然被点亮。


  “不对啊小周,你怎么来我屋了?”叶修试图让周泽楷直面这个问题。


  “前辈......”周泽楷抬起头,叶修看着他脸上的表情还觉得有点儿小内疚。


  等吃完饭,叶修没什么事儿就刷了一下群,他觉得自己发现了一个不得了的秘密。

 

  沐雨橙风:新的王叶周叶已码好,速来@一枪穿云@王不留行@风城烟雨


  王不留行:谢谢,已收到。


  一枪穿云:谢谢。


  风城烟雨:谢谢,还有别忘了照片儿。


  夜雨声烦:卧槽沐橙姐你不厚道,我的呢我的呢我的呢我的呢?别忘了啊沐橙姐你不能这么对我啊,一定要记得一定要记得!


  索克赛尔:别忘了+1


  海无量:别忘了+2


  一叶之秋:别忘了+3


君莫笑:呵呵


  屏幕背后的叶修,好像明白了什么。






——完——

哇哦有点儿欣慰最近沉迷这个梗,以后如果要写长一点儿可能全国家队的男同♂志♂都会写?虽然露背毛衣梗儿有点儿过气但是还是想写完

评论(19)

热度(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