函数

米画师:一丘之貉 微博∶普通函数呀 谢谢看我画画还没有取关

解不开【伪all叶】

  叶修终于发现,原来不作死就不会死

  如果没有年轻时没事儿就领回手术室玩两天儿解闷的后辈

  他就不会如此纠结

  “你们在干什么?”

  “还要说吗,当然是让你再也跑不掉。”

  “好可怕,你们。”

咳这儿是伪all叶的文,医生梗,有点儿ooc有点儿玻璃渣。本文不是什么好东西,慎入,(反正我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在下小学生文笔勿纠。
注意本文后期严重三观不正任务扭曲,乖孩子不要看。

——————————————

【第一结】

  在我最无知的时候,你出现了

  你是我的光我的亮我唯一的救赎

  所以,我绝对不放手

  ……前辈
 

  这是个午后,阳光透过窗棂撒在叶秋黑色的发丝上,暖洋洋的。他修长的手指敲击着键盘,快速而不显得凌乱。

  “嘿小周,没事儿过来帮把手啊?我呆会儿有个手术”叶修的嘴角叼着已经点燃的烟,肆逸的青色烟雾在窄小的房间里缭绕。

  明明此时应该是大四临床训练的时间,但叶修看到周泽楷还是回复了“……好。”

  叶修看罢眯了眯眼睛,笑的像个狐狸,在阳光下蜷缩着甩着尾巴懒洋洋的晒着太阳“那就谢了啊,改天哥请你出去吃点儿好的。”

  周泽楷先是应了一声“……嗯”
 
  随即叶修便看到那个原本已经被他按灭了的聊天窗口又蹦了出来,上面是别扭的后辈在纠结了几分钟后添上的两个字:谢谢......前辈。

  叶修把烟头暗灭在值班室的烟灰缸里,不由得内心发笑:小周还真的是......不善表达啊。但在自己本身在治疗室坐班的叶修却不能知道,那个原以为纯良的心脏系的周泽楷在不远处的银屏后,笑的一脸满足:

  又抓住你了啊,前辈。

  过了不一会儿,周泽楷掸了掸袖子就去了叶修的值班室。

  叶修听到了门口儿的敲门声,没过脑就直接叫道“小周啊来啦?直接开门过来做,一会儿去手术室。”

  之后就是周泽楷一进门儿就看到了叶修坐在办公桌前的转椅上,背着阳光冲他笑,阳光在他黑色发丝上晃悠,好像镀了一层茶色的光。那一刻,或者是更早之前,就已经印在了周泽楷心中,一辈子都不会摆脱。

  “前辈。”周泽楷抱着今日实习的夹子眯着眼睛。
 
“小周坐哈,”叶修笑的眼睛弯曲“今儿吃了没啊?”他的声音慵懒,像只猫科动物在午后伸展在阳光下,毛茸茸的。好像在伸着毛毛的尾巴尖儿,挠在你的心口。周泽楷不知为何就想要伸手摸一摸,看看那柔软的黑色发丝是否像自己想象的一样,温暖干燥。

  在手往上抬了一些之时,周泽楷的眼眸暗了暗,骨骼清秀的手指在叶修看不到的地方攥紧,猛地下按到它该在的地方,青筋略突。

  在阳光照不到的地方,在叶修目光所不能及之处,他眼眸颜色深沉,好似那最黑的夜,最沉重的枷锁——把人锁起。富有侵略性的青年在阴影处舔着薄唇,那黑色的瞳孔好像狼一样,紧紧的盯着他的猎物……永生不放。

  黑暗中,绿眼的独狼已经匍匐在灌木中,只等猎物踏进陷阱。

  叶修并没有发现周泽楷的这一系列变化,在气氛变得有点奇怪的时候,他只是在办公桌前掂着覆盆子小甜饼儿冲着周泽楷笑到“小周,来点儿?”

  青年在叶修看过来的那一刹那,鸦色的睫毛落下,打下了一片阴影“好。”再抬起眼,他眼中已经是一片依赖。下意识掩去眸中深色之后,周泽楷深吸了一口气,强忍下内心深处的悸动,大步走到了叶修身边。

  周泽楷把握紧的手指松开,指关节处已经有些发白。他丝毫没有留意这些,仅仅是扬起了一个最单纯的后辈对前辈信赖的笑脸“好。”

  你说的什么,都是好的。

  你之砒霜于我亦是蜜糖。

  所以——你能不能也属于我?

  发色深沉的青年扬起了看似无辜的脸庞,好像原罪的恶魔在黑暗中低语:我是那么,那么的爱你啊......前辈。他的薄唇开开合合,似乎有很多话即将说出口,但最终都被周泽楷无力吞下。

“小周啊,想什么呢气场这么诡异,” 叶修似笑非笑地看着周泽楷勾肩搭背“是不是有女朋友了,啊?来来来给哥说说,咱的小周也要谈恋爱了啊。”

  周泽楷听到叶修说这话的时候,眉眼纠结不解和“没有,”

  俊秀的青年皱着眉头认真想了想,接着憋出了三个字“......女朋友。”

  叶修含着没有点燃的烟卷,一张脸笑得没心没肺“哈哈哈小周这就害羞了啊?都老大不小了该谈个恋爱了,害羞个什么啊”叶修一副好学长好前辈的样子,乐呵的凑到了周泽楷身边。毛茸茸的脑袋蹭着青年的脖颈,温热润湿的呼吸打在了周泽楷的血管上,因为含着烟所以尾音模糊不清“是吧,嗯?”

  周泽楷稍稍低头,细碎的刘海很快把他的眼睛遮住“嗯。”但是那握着夹子的手青筋凸起却暴露了他的情绪。他整理了下情绪,无奈的看着叶修“前辈......”

  叶修抬起头,笑容还没有淡下去“嗯?”

  周泽楷看到了这样的叶修,仅仅是叹气“......手术。”

  叶修好像才记起这回事儿,赶紧从周泽楷身上下来,之后取下挂在椅背上的白大褂“小周走吧?时间是快到了。”

  手术室外面,叶修正在和这次的患者的亲属交谈。

“请放心,这次手术一定会很成功的”叶修从手术室出来笑的大大咧咧,亮着红灯的急救室也变成了绿色。他从沾血的白色褂子的衣袋中掏出了一包烟,想起这事医院,叶修皱了皱眉但还是把那包烟塞了回去。

  周泽楷沉默的站在叶修身后的阴影处,近乎痴迷的盯着前面那个及时白衣染血依旧浑身光芒的人。

  真好啊,前辈。

  可能青年自己都没有注意,他注视叶修的目光,带着多少病态的依恋。

  叶修对这些事情意外的粗神经,依旧无知无觉的处理完病人家属后去勾周泽楷的肩“怎么样啊哥厉害吧?一会儿啊哥去请你吃烧烤。”

  周泽楷沉默的看着和自己差不多高的叶修,眼底却是化不开的温和“...好。”

  青年丝毫不介意前辈染了血的衣角蹭在了自己身上,他只是沉默着,控制着,只为让自己的双手不去拥抱那个比他年长的人,把他死死的按在怀里。

  周泽楷沉默的看着叶修,这个人从在校园里就是受无数学弟学妹追捧的一代神话,到了医院操起手术刀,更是缔造了无人可以打破的“最全面的百科全书”的称号。他是那么的耀眼,足以支撑起一个时代......然后封神。

  尽管现在其他科目的人才亦是比比皆是,比如心理学的喻文州,内科的黄少天,还有骨科的韩文清——但叶修始终是那个端坐在王座上的无冕之王,不可否认。

  在周泽楷知道叶修这个人的时候,他就高到了云端,仿若神明……但是面对那个笑的像个狐狸烟瘾很大的叶修,青年却怎么也升不起敬畏的心情,反倒想要——赎神。

  啊啊,我再也不想离你那么远了

  我想抚摸你亲吻你,让你身上每一寸都是我的

  最后……吃了你的全部,我们就永远在一起了

  既然你身在云端而我于地狱

  那就下来陪我吧,前辈

  目光阴在细碎刘海儿下的青年阴暗的舔着嘴角,笑的十分满足:前辈 ……是我的,永远。

  叶修好像被一只野兽盯上了一般,寒毛直竖,只是他没有多想,便拉着周泽楷去了烧烤摊。
————————————————
嘛后面大概会越发变态不喜欢的孩子不要看喔
在下可能更的比较慢啦求体谅啦毕竟是个小连载?人生第一次啊撒花撒花!

最后艾特好基友啦 @Roy ͜✿ 重发是因为捉虫不用介意w

 
 

 

评论(6)

热度(59)